Locker Heart

配對:[Inception] Eames/Arthur (Established Relationship)

警告:有電影些許的透露劇情。

還有噁心的情節,唔...其實是我某篇還沒寫完的後續。

級別:PG-13

 

 

Eames的眼前出現了一個保險櫃,看起來頗老式...

是數字盤的那種。

 

老實說,他不意外。因為,其實Arthur本來就有點老派。

對他來說,要開這個,簡直是輕而易舉。

他伸出手,只要想像聽診器,就會出現...他開始撥弄著數字盤...準備一邊聽天堂開啟般的聲響...撞針移動的聲音...

這小小的阻礙是沒辦法阻擋他跟Arthur之間。

嘎嘎!

唔...這組數字應該要記起來...

Eames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好了,來看看...Darling藏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他搓了搓手,準備把保險櫃打開。

此時,腦後傳來一聲咖擦,扣板機的聲音,讓Eames直接就把雙手舉起來,轉過頭...

微笑地看著來者。

「喔!Arthur baby你來了啊?」

「你在我的第三層夢境裡,想要做什麼?」Arthur雖然看起來表情很冷靜,但是他的眼神可不是這樣說。

「喔!只是想知道...關於你的事?」Eames故做無辜的模樣。

「沒那麼簡單吧?」Arhtur瞇著眼:「你開我的保險櫃,想要對我植入想法(inception)嗎?」

 

「呃,我還沒看到內容物,要看到才能決定...啊!不,不是...」

見到Arthur的額頭似乎冒出青筋,Eames連忙改口︰「容我為自己辯護,我只是想要...」

「我對你的動機沒有興趣,滾出我的夢境。」

「好冷酷喔!寶貝!」Eames頓時抱住了Arthur的大腿,開始用臉頰磨蹭,用耍賴的語氣︰「我不走~我不走~」

這是怎樣?!幼稚園都比這種行為成熟~

Arthur覺得頭很疼:「...你又從Cobb那邊聽到什麼關於我的事了吧?」

「寶貝你真是敏銳。」Eames眨眨眼睛,努力地擺出無辜的表情:「我只是不想讓你被往事拖著,傷心的事情應該要從你心底丟掉才行,這是Catharsis ...」

 

Catharsis是這樣幹得嗎?

 

「沒有必要。」忍住吐槽跟掐死眼前人的衝動,Arthur 撇撇嘴:「說,如果你看到了內容,你不喜歡,你打算放什麼進去?」

 

「喔...沒有...沒什麼...」Eames的眼神偏了一邊。

「Eames,我限你五秒。」

「好啊好啦!我已經準備好了...就這個。」

 

 

 

 

 

 

 

 

 

 

 

 

「這個血淋淋黏糊糊的肉團是什麼鬼東西?」

「寶貝,那是我為了你而顫抖為了你而跳動的心啊...」

「...你要把你的心臟放到我的保險櫃裡?」

「...這樣,你就能夠隨時隨地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寶貝。」Eames微笑:「這樣不是很好嗎?」

好個屁!

「我不准。」Arthur朝Eames的額頭狠狠地開了一槍。

 

 

 

 

 

 

 

 

 

 

 

 

 

 

 


 

 

「...Arthur...Eames最近怎麼了?」Ariadne很擔心地看著Eames蹲在角落養蘑菇,他已經蹲了一整個禮拜了:「他好像很沒精神...這樣會影響工作的。」

受不了了,Arthur一把把資料夾給闔上,站起身︰「...我知道了。」

 

 

 

 

Arthur用腳尖輕點了那個在角落養河童--Eames的屁股。

Eames轉過頭,一臉哀怨看著他。

Arthur輕咳:「好吧!在不更改內容物的前提下,我可以考慮給你看我的保險櫃。但,我也要看你的...」

「真的嗎?」Eames立刻笑得非常燦爛︰「當然沒問題,我的心房隨時都為寶貝你而敞開的。」

 

 

 

 

「書?」Arthur瞪大了雙眼。

「你可以看。」Eames完全不介意地聳肩。

 

打開第一頁...

 

Arthur立刻覺得交換這件事情是非常糟糕的idea....

 

 

「這是Gay Porn...」 Arthur咬牙切齒的說︰「而且是以我為主角的Gay Porn。」

「不,這是我對你的愛。」Eames的雙眼閃耀著光芒:「你看...這個姿勢你看起來多美啊!簡直是藝術。」

 

「這~堆~垃~圾~我要拿去燒掉!」

「嘿!是你說不能更改內容物的,寶貝,你不可以耍賴。」

Eames成功地保護了他心底的那堆...垃圾...不...愛的宣言。
但是...


「要看我的保險櫃,你下輩子吧!!!!!!!!」Arthur一腳把人踹開

「怎麼可以這樣!?Arthur!!」

 

 

....Fin?

 

 

 

Plus!

 

「Arthur我今天晚上要出去約會,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Ariadne的頭探進了廚房門口。

「喔!」Arthur聞聲抬起了頭。

然後,睜大了眼睛。

 

...裙...裙子...

而且是迷你裙...

Ariadne平時素著的臉孔此時竟然有口紅眼影而且有淡淡的腮紅。

而且她竟然還用緞帶綁了辮子...

 

Arthur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

 

「謝了! Arthur。」 Ariadne甜美地微笑,對他揮揮手︰「See you later.」

 

「約會嗎?...為什麼我有種複雜的失落感...」Arthur看著那嬌小青春的身影,不自覺地喃喃自語。

「就像我當初知道你跟Eames嗯哼~的時候,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Cobb如同鬼魅般走過廚房。

「對...對不起!!」

 

 

A/N: 修了一些字句,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順。另外,保險櫃應該是Safe Vault,但是Locker用在標題聽起來比較順耳,所以...(聳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ception AE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