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我看著這兩個字的印刷體,發呆。

是啊!

我對這兩個字毫無具體概念,只隱隱約約知道是個大麻煩。

不過,我家的男人似乎運氣都很差。
在我小時候出了車禍而死去的媽,是我爸心中永遠的痛。
大哥的初戀戀人,笑起來甜甜的小女孩,被背後槍殺…大哥因此對投入感情有所顧忌。

二哥…雖然結婚了,可是他心中另外有一個人存在,超越身體的精神之愛,我會這樣描述他跟那位的關係。不過,他其實還是不滿足吧?

笨蛋男人啊…

我們家的男人都很麻煩啊!我想。

一直跟在我身邊的公覆叔也是,寧可孤家寡人也不願意去找個伴,滿口小姐來小姐去…


媽的死疑點重重。
爸卻因為有我們三個,不能去查。


大哥的戀人……爸其實早就知道這是陰謀,卻也救不了。

爸很為難吧?

我恨袁家這樣試探著我們孫家,玩弄我們的感情,我們卻連反擊都不可以。
我有點氣爸,卻知道爸不能不低頭的原因。
為了保護逝去的陸家名聲,連媽都賠上了一條命。

我能體諒,爸對陸家的感念。

可是大哥不能。

所以大哥跟爸的關係才那麼差。我跟二哥想要想辦法改善這兩人的相處,卻依舊像是冰塊碰冰塊。



我知道大哥一直在籌畫著扳倒袁家,爸大概也知道,不過卻沒有阻止。
我想,爸大概是…也忍無可忍了吧?


要是真的翻臉,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
…所以大哥跟二哥才會那麼拼。

相較之下,我這個孫家小姐還真是清閒,表面上逛逛街、做做衣服、只顧玩樂。
我笑,做這些戲全是給那些袁家派來的那些蒼蠅看。






「啊…送你一個養眼的美人。」

……我笑著把我剛剛看的雜誌攤開。

「……妳真是。」
大哥搖著頭,收起了那雜誌。


「……對了,我身上只剩五十六塊。」
「給妳零用。」

大哥慷慨地丟出了五張千元大鈔。


眼神瞥了一下站在角落裡的那個男人,大哥扶了一下他的墨鏡,低聲說。

「…麻煩妳了。」

「不會。」
我聳肩。
「逛街這種事情,女人最拿手了。」


「小心一點。」
大哥摸摸了我的額頭。
「別買大快太多,錢很難賺的。」

我小聲地對自己說。
「我不會失手的。」


對,為了孫家。
為了脫離袁家的陰影,我什麼都可以做。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