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到底為什麼呢?
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得要救這個男人呢?


我不懂。

我的世界,只有0跟1。


正義是什麼?
蒙著眼睛的女神真的就可以做出公平公正的判斷嗎?
每次經過法院,都會在那白色的大理石雕像前……我嘲弄地看著祂。

父親,你救了一個垃圾回來。
我可以毫不留情地把這句話大聲地吼出來,在你的墓前。



『因為你不在了,所以我只會不停不停地往無底的黑暗中掉落。


來吧!
阻止我吧!』


那個男人是混帳。


我不喜歡他。
他看著我的眼神太不遜,卻又那麼無辜。

彷彿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馬的,卻偏偏是事實。

我的世界太單純。
他的世界太複雜。



He is not the type he is not the one he is just being trashed in the freaky bottle for the rent

Never be the one. Never be the family.


Bite me then, I said.

他笑笑地看著我,像是看著動物園裡的河馬,張大嘴巴。
無聊。

真是垃圾。

別當我是小孩子。





「我可以找到你的父母。」
我敲著鍵盤﹕
「有興趣嗎?」


「……沒,知道他們是誰,已經沒有意義了。」


「那我就不查。」

瞧,我的世界多簡單,只要不按下確認,就不會開了箱子。
我關上視窗,掩去了事實,卻灼傷了我的眼。

我很確定,我跟他之間有不該開啟的箱子。
裡面一定有我的父親。


我父親。
我的那個在天堂談笑的父親啊!




……「下一個任務來了。」




我喊不出口。

……我真的喊不出口。


父親。


…父親……

為什麼?


為什麼要背叛母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