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沉眠 補後記
不想看可以跳過不看。(炸)


這個故事如果我的Blog記錄沒錯,是2005年元月第一次公開。
當然手頭上還有兩個大的三國無雙同人(浮萍跟無以為盡)在連載,所以當初就想...

寫個短篇就好。

後來就莫名其妙膨脹膨脹膨脹,就像那個澎糖一樣。(淚)




2006年初,我其實就已經完成了這個故事,可是我貼在薔薇的個板上,獨漏了我的blog上。
所以我曾經以為結尾已經消失,還得重寫,沒想到Gmail有備份。
剛剛才補上(炸)

當時我想想...也許因為開始工作的忙碌等等,本來一直掛念著其他兩個同人故事(有看過就知道架構非常大,比這個差多了,光浮萍的副配對就不只兩對orz...)
可是,
在2006年七月,我失去了一個很親近的長輩,也因此,所有一切都停止了。
這幾年我浮浮沈沉,甚至跑進了網路遊戲世界,也許是逃避,想要尋求慰藉等等。

但是,我沒再動筆。
期間我曾重度憂鬱(記錄:一個半月幾乎不吃什麼東西),也把身體搞壞了。

我慢慢回來了。
現在回頭去看,真的差很多,滿滿的少女情懷啊!跟噁爛的狗血~(我覺得把公瑾寫娘了...QQ)
還有對樂團等等不切實際的幻想跟憧憬。

又發表一次,其實也是有點感慨,羞恥度真的是滿點。(炸)
我承認我是捂著眼睛貼的。


雖然我想點閱數滿低的(笑),但是多少路人跑進來,用此等不成熟的作品,傷了眼睛真的是非常抱歉。
不過,這是當時的記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配對。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玩三國無雙,看到公瑾那瞬間的悸動(炸)。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A子,某A姐,某K...還有Liz跟某寰,我由衷感謝。


FW 秋水文 (BB) 叩



P.S. 這篇引用的英文歌詞來自Evanescence的Bring Me to Life跟My Immortal(後者很適合吸血鬼的theme不知道為什麼XD)
不過我現在都在聽拉丁跟搖滾(Ozzy跟ChthoniC),偶爾回到Tori Amos大神的懷抱,然後聽聽LP之類的,人的口味變真大>\\\\<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策瑜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