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dation of the Night
配對:Superman(Clark Kent)/Batman (Bruce Wayne)
級別:PG-13~NC-17
類別:Established Relationship
大意: Amour Passion後續短篇,Over the Sky之後...但是因為Over the Sky是PWP(喂)所以沒看過可以無視。Clark碰到他跟Bruce開始親密關係後的必須課題......


Clark Kent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春風得意兼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也不是說他之前的戀愛經驗都沒有帶給他輕飄飄的快樂感受,而是這次特別不同,尤其在強度上。
那晚爆炸性的進展,他是從裡到外都非常地滿足......甚至他隔幾天上班時,倒楣地遇見了(被那一夜噪音騷擾的可憐)鄰居,就算被狠狠地瞪了幾眼,他也覺得還好。
因為對象是Bruce Wayne......也包括『那個』蝙蝠俠。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所以活該被嫉妒。
從察覺到自己的心意,覺得自己會被拒絕而保持沈默。到因為Lex事件讓他覺悟到他並不是總是所向無敵。而且,在一個人的生命裡,有些事情不能等,因為它們太重要了。
在堡壘內,他傾訴著愛意.....知道對方也有相同的感受,那真的是一個奇蹟。
Clark嘴邊有著淡淡的笑意,一邊打著採訪稿,一邊期待著今天晚上的深夜約會!暗暗希望時間趕快到啊!
「嗚喔!終於整理完了。」Jimmy忽然地大叫,讓他驚訝地探出頭。
Lois立刻穿過Clark的位置,站到Jimmy的辦公桌前......Clark連忙跟上。
好幾份文件夾,厚厚地疊在Jimmy的位置上。
「你在弄什麼?」Lois不客氣地問。
Jimmy露出了神祕的笑容:「嘿嘿!你可以看喔!」
Clark立刻抽出一本,打開來看......
是一堆剪報還有小報週刊的封面。
週刊的封面上,是Bruce Wayne......跟一個非常有名,是某家內衣廠商的當家金髮碧眼的模特兒親吻,那擠在他手臂上的胸部至少有F罩杯吧?
胸口好像被人狠狠地揍了一拳,Clark的呼吸停止了。
喔!Rao...
嫉妒是本能反應,但是,他相信他有絕對夠的理智壓下那不舒服的感覺。
他對自己說。
要體諒.....Bruce說過,那張(該死的)花花公子面具,對他來說很重要。
而且,這些是以前的剪報......看日期也是半年之前。就算是超人也對往事無能為力,所以...LET IT GO! Clark!
深吸一口氣,Clark繼續翻了下去。
下一份,又換了一個女人,坐在他那名貴的跑車(他從來不記得牌子)的副座上,停在高罈的市中心大道上......
......再下一份,又是不同的女人,他送了一整組的似乎很名貴的首飾,那女人的血盆大口笑得讓他覺得可怕......
Clark覺得自己的表情快裂出一個縫來了。
當然,他可以選擇不去看,但是......Jimmy收集的剪報總是最齊全的。
「你變成Bruce Wayne的迷啊?」一邊翻著其中一本,Lois隨口問道。
「嘿啊!我後來才發現,他的花邊新聞很有趣啊!把所有報導都整理出來花了我一些時間......」Jimmy 點點頭:「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他是我們的大老闆。」
手拿著Bruce跟某個褐髮女人在某高級旅館裡幽會的報導,Clark在內心裡慘叫著。
他忍不住想看每一份報導裡的Bruce......露出那看起來很礙眼的假笑......但是那堆他牽著或抱著或碰觸的女人們讓他當下撕了這堆報導,但是他不行。
「Clark你手上那份是今天早上的喔!」Jimmy 眨眨眼睛:「喔!那個女人真的是漂亮!」

今天......早上?!
今......
瞪大了他那雙天藍色的眼睛,Clark的腦袋嗡嗡作響。

嘟~嘟~
『哈囉?』
『......』
『Clark?』
『Bruce...那個......我跟你說,今晚我可能得加班,所以......很抱歉。』
『你不能來?』
『嗯......』
『沒關係,你去忙你的吧!我們下次再約吧!』
『嗯......』
咖!

「Master Bruce?」老管家走進書房時就看到自己的少爺盯著手中的手機,很明顯地在沈思的模樣。
Bruce注意到Alfred疑問的表情,他撇撇嘴:「Clark說今晚他有事不能來,語氣怪怪的。」
「Master Kent發生什麼事嗎?」老管家挑眉。
「......那是我正想知道。」Bruce嘆了口氣。
Clark推托的藉口,憋腳得太明顯了......只是平常這都是他用來拒絕別人的理由,沒想到會被用在自己身上。Bruce苦笑,這是現世報嗎?
「那今晚的行程?」
那還用說,當然是......
Bruce聳聳肩:「巡邏。」

對照以往的狀況,今夜的高罈出乎意料的平靜,雖然還是有四起商店搶劫案,可是比起以往的騷亂,還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他卻沒有輕鬆的感受。
Bruce面罩下的雙眉揪了起來。
因為......

在所有跟劫匪打鬥的過程中,他一直感覺到有道很強烈的視線一直在注視著他。
他可以感覺到,他手臂上的毛髮都戰慄了起來。
不是錯覺。
而且,視線來源都是天空......但是,等他抬起頭,看到的只有高罈沒有星子的夜空。
會這樣做的人,就他所知,只有一個人。
他輕嘆了一聲。
Clark Kent這個大笨蛋!

自那通自稱很忙的電話之後,Bruce已經兩個禮拜沒親眼見到Clark或是超人的樣貌,更別說是說到半句話。
他不想承認,他其實『有一點』被影響到。(老管家輕咳一聲。)
可是,要他主動打電話給Clark......Bruce盯著自己的私人手機,活像是毒蛇猛獸一般......
除非天塌了下來。
他狠狠地想著。
無視於他家少爺噘著嘴生悶氣的模樣,老管家面無表情安靜地把咖啡倒進瓷杯裡,放在少爺的右手邊。
對了......電話.......
「Master Bruce,Miss Durken打了『很多』電話找您。」Alfred像是隨口提起。
「......」聽到這個名字,Bruce懊惱地掩住自己的臉。
「從早上九點開始,到目前......已經二十八通。」Alfred波瀾不興地繼續說下去︰「最近淑女似乎越來越少,當然我也推定會那麼失禮恐怕也是有其原因,如果原本她就是個淑女的話。」
「她原本就比較像是大白鯊。」瞇起眼睛,Bruce往後癱進椅子上,有點疲憊。
「......少爺,她不會有嗜吃蝙蝠的習慣吧?」
「我很確定,她還沒吃過這類東西。」他可是逃得很快。
這次跟Gill Durken的緋聞,他在某方面來說是徹底失算了。
不過,他可以試著補救。

但,讓他心煩的是......明明,每晚那個人都會來偷偷看他,可是卻不打電話給他?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B World's Finest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