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used to captivate me
By your resonating life
Now I'm bound by the life you left behind
Your face it haunts
My once pleasant dreams
Your voice it chased away
All the sanity in me



他哭了。
不知道爲什麼眼淚完全止不住,就這樣從眼眶一直一直掉落。

胸口在震動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伯符已經將電話掛斷,一雙手直抱著他。

那溫暖真的叫他死而無憾。

眷戀地,在他耳後低喃著﹕「要是我被我父親拋棄了,你養我喔!」

「……養你?」他呆呆地重複著那句尾。
「嗯…好不好?」伯服的聲音好低啞,像是在引誘著他。
「…嗯……」在那雙炯炯眼神之下,他不由得點了點頭。

「那麼就說定了喔!」伯符笑得很開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在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被推倒在床上,而伯符的親吻讓他只感覺到……窒息。

想著之後發生的事情…臉就發熱。
身體裡像著了一把火,怎樣也冷靜不下來。

忽地,孟起的大臉出現在眼前,讓他嚇了一大跳﹕「……呀?」

「你在發什麼神經啊?」
「神經性緊張痛吧?」
「什麼什麼?沒這種東西你隨口亂掰!」
「我踹死你!」

興霸跟孟起就這樣笑笑鬧鬧地打了起來。
他環視著四周,子義拿著他閉關的成果,對他挑眉。

「抱歉。」竟然在大家聚會的時候失神,他低聲道歉。
「會晃神…大概是因為……」子義看了一下他,然後,很不義氣地把他的底給洩了﹕「他老公要把他帶回家見老爸了。」
他不敢相信子義就這樣把這事給說出去。
「喔喔!恭喜。」興霸立刻停下手邊跟孟起打鬧的動作,朝他露出大大的笑容。

「是感動到不行,然後再被拉上床纏綿。」孟起若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結果就是從未遲到的主唱大人,就破天荒地晚到了一個小時是吧?」
「難怪會脖子上會有吻痕…」興霸裝著一臉壞笑。
「什麼?!真的有嗎?」他驚訝地撫住脖子,卻在眾人注視的視線中紅起了臉。

「開玩笑的啦!」孟起聳聳肩膀,卻露出了然的表情﹕「不過,似乎歪打正著?」
「難怪嬌媚度是平常的兩倍以上。」興霸一副快要笑出來的模樣。
「……夠了!」再說下去,他可以羞到挖個地洞鑽下去。

「好啦!別拿這種事情來說嘴。」子義擺擺手﹕「還有正經事要做。」
忽地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抓門聲,他連忙站起身,趕忙去開門……避開這尷尬的一刻。
果不其然,見到一隻小狗圓睜著大眼睛,期待似地搖搖牠短小的尾巴。
他很自然地抱起小狗,回到了房內。

「果然又是這隻賤狗。」見他把小狗摟在懷裡,興霸臉上露出厭惡的表情﹕「團長,下次別把這隻狗帶來好嗎?」
「牠有名字,請別這樣叫牠。」狗的主人──子義立刻大聲抗議﹕「爲啥不能帶?」
「…帶牠來很好啊!」他微笑,這隻小狗可愛。
「我反對,我也覺得別帶來好……」孟起似乎也對這隻狗不對盤。

「咦?」他不太了解,興霸跟孟起的眼神像是要把他懷中小狗給宰了﹕「可是,小言跟阿龍也很喜歡吉利。」
………興霸跟孟起同時地瞪了他一眼,他呆愣了一下。

「連狗的醋都在吃的沒用傢伙。」子義冷冷地丟出這句,然後,轉向他……柔聲地問﹕「你幸福嗎?」
「…嗯。」摸著吉利小小的頭,他點點頭。
「那就好。」子義點了煙,吐了一口,輕聲一笑﹕「……那首情歌,我是專門為你倆寫的。所以,你們千萬不能分啊!」
「分?上次見面吃飯還你一口我一口…如膠似漆了還…噁心芭樂柳丁。」興霸撇嘴。
「你只是難過你那口子只對你凶巴巴,沒像瑾對他老公溫柔可人到不行…」孟起毫不猶豫地潑上冷水﹕「嫉妒的嘴臉就別擺出來了,難看死了。」
「別又吵起來了啦!」他苦笑,孟起跟興霸這兩個人碰在一起總是吵個沒完沒了。

「說到這個……大家都有伴了。子義…你不去找嗎?」孟起歪著頭問。
「咳,我習慣一個人了。」子義搖搖頭﹕「沒興趣找個河東獅吼來管我。」
孟起跟興霸同時輕咳了一聲。
「…說也奇怪,唱片公司真的沒限制我們找伴…像那些偶像歌手,好像被管得滿嚴的。」興霸像是要轉移話題般地說起八卦﹕「上次我有看到那個女的喔……真的是被經紀人罵得很慘。」

「你那個也反對不了吧?在簽約前就已經把人家清純少年拐上床,不負責任可不行…」孟起又開始找興霸的砸。
「咳……說實在,當時簽約時我那口子還真緊張兮兮,怕我跟他分手。」興霸的臉不自然地紅了。
「我們就算不賣臉,就已經有基本的聽眾群了。」孟起一臉不在乎的樣子﹕「誰怕誰啊?」
「要真賣不出去,你只要上街去發發情…就自然一堆女人撲上來要你了。」興霸咬著牙。
「我現在只能我家的小龍兒發情,你可別他媽的亂說話亂傳話。」孟起像是想到什一樣開始變臉﹕「上次你搞出的那件事,讓我哄他哄了整整一個月。他才信我沒偷吃,才上得了他的床…馬的,我那個月過得超鬱卒的帳還沒跟你算咧!」
「喔……你那整個月怎麼過的啊?難道是用你那雙彈吉他的手…」
「夠了!」子義大吼。
「孟起、興霸,我們不想知道這種事情。」他摀住耳朶。

「咳咳……記得,當初我們第一次用照片當封套,還把不曾來聽我們現場演唱的人給狠狠嚇到了呢!」孟起連忙打哈哈。
「大家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看到瑾的臉吧?」興霸加上一句﹕「才不是你這匹種馬的關係…」
「幹,你想找人打架嗎?」孟起毛了。
「通通給我閉嘴!」子義沉下臉孔:「…瑾……對了你那老公,聽說他老子很有名……政壇名人的樣子?」
「是。」他幽幽地說, …但是,這小小的冀望﹕「我只希望,他不反對我跟伯符在一起。」
「……他老子如果反對,你那老公會跟你分手嗎?」興霸臉上露出擔心之情。
「未來的事說不得準,只要他有這個心意……我就已經很高興了。」他勉力一笑﹕「畢竟,我是個公眾人物,他將來也很有可能……如果被發現,恐怕我會成為他的阻力…」

「瑾,對於這種事情…誰敢洩出去,就準備被大家輪流阿魯巴吧!」
大家也都很保護自己的另一半。畢竟…被緋聞引來大眾的注意力,通常不是件愉快的事。

「謝謝。」
雖然嘴巴壞了點,但……都是好人。

「你們都在,剛好……」阿蒙哥打開了門,走了進來﹕「有一項特別的工作機會,想不想接?」

「喔?什麼工作?」
「電影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策瑜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