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wounds won't seem to heal
This pain is just too real
There's just too much that time cannot erase



打開了鋼琴蓋,取出了絨布,他用他雙手開始在白鍵跟黑鍵之中飛舞著…
瞬間,熟悉的旋律就這樣叮叮噹噹地串聯了起來。

他閉上雙眼,好喜歡這種感覺。

「阿瑾,被你害慘了。」

他停下手,轉過身,愣愣地看著拿著吉他的興霸。發現來者的臉上多了好幾個ok繃,右眼上更是烏青一片﹕「耶?」
「還耶?」興霸似乎很不滿,招手﹕「喂!老頭也有接到吧?」

「跟你說過多少次別叫我老頭。」對興霸皺了一下眉頭,阿蒙哥才轉過來對他苦笑了一下﹕「有人今天早上打電話來刮了我一頓,說不該帶你去喝酒。」
「伯符他……」意外地,他臉頰上微熱﹕「對不起。」
「別在意啦!我可以理解…對了,興霸…你臉上那些傷是怎麼回事?」

「別問。」興霸的表情頓時間彆扭了起來,扭過頭。
「我不是警告過你,你現在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要小心一點。你這樣頂著全都是傷的臉,會惹來不必要的…」阿蒙哥照例地開始唸。
興霸正要摀著耳朵溜掉,忽然地…

「抱歉!我來遲了。」錄音室的大門打開,一個人影匆忙地跑了進來。
正慶幸可以轉移話題,興霸如釋重負地大吼﹕「孟起,你這隻王八種馬又遲……」

頓時,兩隻單眼熊貓對對看。

「孟起,你的臉……怎麼也…?」阿蒙哥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奇觀。
「阿蒙哥,我不喝酒了。」扛著吉他的孟起僵著臉,冷冷地警告著﹕「所以以後別算我的份。」
「老子也是。」興霸別過臉,小聲地跟進﹕「再喝,斷手指。」
「那真可惜……我正想要跟大家說,我們上週發行的單曲衝上單周排行榜的第二名,而且可望在這個禮拜擠下第一名。公司想要給大家辦個慶功宴的說……」阿蒙哥像是煩惱般地公佈著。

「真的嗎?」他雙眼一亮。
「沒錯。」阿蒙哥笑著點頭:「確定真的不喝酒?公司這次給的預算可很大方喔!」
孟起跟興霸本來也很高興的臉忽然變了:「不行!我們不喝不喝!誓死不喝!」
「……真的不喝?」阿蒙哥有點不敢相信,這兩個酒鬼竟然改邪歸正﹕「爲什麼?」

「死也不要!」孟起跟興霸異口同聲﹕「回家後被鎖在房門外就算了,隔天早上,還差點被吊起來打/被罰跪算盤…」

「你那口子?」孟起愕然。
「你那口子?」興霸也愕然了。
「唉………」孟起跟興霸同病相憐地互拍肩膀,搖頭嘆氣。

「噗…噗…」他摀住嘴,忍著不笑,可是好難…這實在是太……

「那就只好訂沒酒精成分的Apple Cider了……」阿蒙哥碎碎念著,邊在PDA上輸入記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策瑜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