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洩漏有...
















二公子那句...

"山家,已放在我嘴邊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山小姐應該還有更精采演出的我有點失望...
所以跟某人哀嚎過之後...

就跑出了一個怨念…



司馬家跟山家聯姻的洞房之夜…



二公子(得意洋洋的欠扁貌)"我不是跟妳說過,山家…已經被我放在嘴邊"
山小姐(狠得牙癢癢):"沒關係…司馬家的命根,也已經放在我手邊了…"




隔天,二公子被發現死在新床上。
死因是被捏爆。




完*光速逃*




對二公子難得發出的主角威能…
唔,只覺得好欠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ews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