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是在沙灘上,當時其實根本不知道這篇文是衍生的。
我只是呆呆地看下去,然後我就被這篇一家廿一口給黏住了。
該怎樣說呢?就是覺得裡面的角色很活,而且都很有個性,或者應該說都是頑固的人。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第一人稱的文,很多描寫都是恰到好處的那種。

但是我在沙灘上算是萬年潛水艇,所以就沒有敢回文了。

我記得當時盯著標題的『衍生』兩字困擾了一陣子,因為
沒有接觸韓國樂團的我根本就是一頭霧水…
但是我覺得大人筆下的角色好可愛所以就當做自創看下去了

是直到來了這裡才發現原來是韓國的樂團啊…(汗)

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十六吧?
因為她很精明也活得很愉快,然後剛好又有那麼一大家子
雖然沒有血緣但是卻比血緣還要親的羈絆感動了我吧?

雖然不知道您為什麼原因徹文,可是我還是想要告訴您我
真的很喜歡這一串粽子文



還有,真的很抱歉貼了沒啥營養的東西…(我去面壁思過)


老實說我心情不太好,不過,還是去看文把壞事情忘記比較好。
從今以後,我要當文蛀蟲∼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ews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